7系大哥来了!宝马8系量产版实车首曝:年内发布

来源: 朝晖 浏览

小编: 今日,外媒bimmerpost独家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的量产车谍照。据此前消息,宝马8系定位宝马家族的旗舰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内正式发布,未来还将在此基础上推广宝马M8。
宝马8系概念车从曝光的量产车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去

今日,外媒bimmerpost独家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的量产车谍照。据此前消息,宝马8系定位宝马家族的旗舰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内正式发布,未来还将在此基础上推广宝马M8

7系大哥来了!宝马8系量产版实车首曝:年内发布
宝马8系概念车

从曝光的量产车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去年发布的宝马8系概念车的轿跑造型设计,但外形没有那么夸张,看上去气场收敛了不少。

7系大哥来了!宝马8系量产版实车首曝:年内发布

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体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大灯采用全LED光圈。尾部造型视觉效果宽体、圆润,尾灯采用单条LED光带造型,同时后包围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搭配车底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7系大哥来了!宝马8系量产版实车首曝:年内发布

据此前消息,宝马8系将和全新7系一样采用相同CLAR平台打造,同时采用大量轻量化技术降低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新车量产版本将提供直列六缸、V8、V12发动机,同时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1-10/8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