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错!苹果售后维修iPhone时电池起火:太吓人

来源: 雪花 浏览

小编: iPhone又一次在苹果自家的直营店自燃了,而且还引发了恐慌...据Appleinsider报道称,西班牙瓦伦西亚的Calle Colon苹果零售店本周三,店员在维修一台iPhone时,遇到了手机电池爆炸起火的情况。随后整个零售店到处都是烟雾,员

iPhone又一次在苹果自家的直营店自燃了,而且还引发了恐慌...

据Appleinsider报道称,西班牙瓦伦西亚的Calle Colon苹果零售店本周三,店员在维修一台iPhone时,遇到了手机电池爆炸起火的情况。

随后整个零售店到处都是烟雾,员工不得不全部撤离现场,而当地消防队和警方派出人员到场,不过并未进行灭火,可能火势并不严重。

在这之前,瑞士苏黎世的一家苹果直营店也发生了上述情况,不过据当时一名零售店工作人员从用户的iPhone手机中取出电池,结果电池就在他的手中发生了爆炸,他的手臂被炸伤。

此次发生的两次苹果手机电池爆炸事故,极有可能和苹果最近宣布的优惠价格更换电池服务有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接下来还会陆续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还真是够吓人的。

它的错!苹果售后维修iPhone时电池起火:太吓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1-11/9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