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鑫:暴风将重新以互联网电视、家庭互联网为主战场

来源:蓝鲸TMT 张鑫 浏览

小编: 暴风集团CEO冯鑫今日在内部邮件中提到,2020年将让暴风这个品牌以互联网电视和家庭互联网的名义立足于世,而2018、2019这两年是交接棒的时间。“暴风过去的主战场是长视频APP,然而这个领域的玩法已经升级到每年100

暴风集团CEO冯鑫今日在内部邮件中提到,2020年将让暴风这个品牌以互联网电视和家庭互联网的名义立足于世,而2018、2019这两年是交接棒的时间。

“暴风过去的主战场是长视频APP,然而这个领域的玩法已经升级到每年100多亿版权采购的前提下(BAT掌控了前三名),直到今天仍然是每年亏损几十亿的状况。”冯鑫在邮件中提到,暴风需要重新选定自己的主战场。

冯鑫表示,2025年以前是家庭互联网与汽车互联网这两个新互联网平台的重大机遇,而暴风之所以选择家庭互联网三点原因在于:一是从键盘到鼠标到触摸屏到自然语言交互这种升级下带来的需求解放;二是电视机为家庭互联网(含物联网)的关键交互和计算入口;三是暴风TV的产品领先、销售网络领先和品牌领先,并且有着对电视机互联网运营服务升级的认知与推进。

对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冯鑫认为,要通过用户资源、商业资源、产品技术资源、品牌资源,以及注意力和决心来实现。

“暴风从一个单机软件历经十几载,走过从播放器到在线视频到无线,行业变革在互联网领域当中总是频繁和剧烈的。而能够历经十几年不倒的互联网品牌屈指可数,这是过去我们对‘暴风’这两个字的担当。”冯鑫在邮件结尾处说。

冯鑫:暴风将重新以互联网电视、家庭互联网为主战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05/28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