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语!刘海屏安卓手机到底有多火?看完这张图给跪了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编辑:朝晖 浏览

小编: 今年“刘海屏”到底有多火,相信看完下面这张图你就能深切感受到了。去年iPhone X发布的时候,刘海屏+竖形双摄被很多人视为“丑陋”的代表。然而仅仅半年之后,这种“不完美”的妥协设计,却

今年“刘海屏”到底有多火,相信看完下面这张图你就能深切感受到了。

苹果无语!刘海屏安卓手机到底有多火?看完这张图给跪了

去年iPhone X发布的时候,刘海屏+竖形双摄被很多人视为“丑陋”的代表。然而仅仅半年之后,这种“不完美”的妥协设计,却吸引了大批安卓手机厂商的跟风和模仿——即便没有3D人脸识别模块,也要将设计成“刘海”样式。

除了三星和小米自成一派之外,其它大多数安卓手机已经开始认同并接受苹果的设计,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变了。

也难怪罗永浩发微博吐槽称:“虽然丑出翔,但为了在前面加更多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被迫做成大刘海,我还能勉强理解(虽然翔就是翔),但是很多家在小刘海和后摄没有任何结构干涉的情况下,楞把后面的双摄给竖起来……我想想怎么样才能不用脏话才能准确描述我的感受。”

外媒BGR搜集了目前已经发布和尚未发布(已经有定妆照)的“刘海屏”手机,算上iPhone X,竟然有23款之多

对此,你想说?

苹果无语!刘海屏安卓手机到底有多火?看完这张图给跪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07/3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