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还在?锤子T3量产机将用刘海屏+后指纹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罗永浩早早就公布了锤子定于5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号称将带来一款改变未来8~10年的革命性旗舰。据业内人士摩卡RQ爆料,为了给即将量产的锤子T3保驾护航,罗永浩亲自前往供应商处沟通推进项目进度。这样掐指一算,T3在发布会

罗永浩早早就公布了锤子定于5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号称将带来一款改变未来8~10年的革命性旗舰。

情怀还在?锤子T3量产机将用刘海屏+后指纹

据业内人士摩卡RQ爆料,为了给即将量产的锤子T3保驾护航,罗永浩亲自前往供应商处沟通推进项目进度。

情怀还在?锤子T3量产机将用刘海屏+后指纹

这样掐指一算,T3在发布会前备足百万台现货应该不成问题。

T3的关键信息方面,将采用小刘海设计,也就是同样异形全面屏,面板并非来自三星的AMOLED,而是TFT LCD(JDI?)。

指纹方面,锤子T3沿用了坚果Pro 2的背部LOGO/指纹整合方案,换言之,没有屏下指纹或者像iPhone X那样砍掉而推广人脸识别。

仅从这些信息来判断,锤子T3似乎并没有很特立独行的风格,也许并非老罗口中的革命性产品,毕竟,从元器件的角度,要实现量产上市所能支配的资源是相当有限的。

笔者倾向于相信老罗可能的发力点是软件或者新类别方面,大家觉得呢?

另外捎带一提,罗永浩刚刚才点评了一番刘海屏“翔就是翔,勉强能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07/30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