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宣布联想S5新机:3月20日见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编辑:振亭 浏览

小编: 3月7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宣布,联想将于3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联想S5。对于这款手机,常程表示,手机跑分、相机成像有了显著提升,但是电池续航多年来没有什么进步,在无良App的催生下还出现了倒退的迹象,3月20日

3月7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宣布,联想将于3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联想S5。

3月20日见!联想S5宣布

对于这款手机,常程表示,手机跑分、相机成像有了显著提升,但是电池续航多年来没有什么进步,在无良App的催生下还出现了倒退的迹象,3月20日带你揭秘薄还持久的联想手机。

由此不难看出,联想S5是一款主打轻薄、续航持久的手机。

3月20日见!联想S5宣布

此前一款型号为K520的联想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该机极有可能是联想即将推出的S5。根据工信部数据,联想K520三围尺寸为154×73.5×7.8mm,重165g。

配置方面,联想K520采用了5.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CPU主频为2.0GHz,八核心设计,配备3/4GB内存+32/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

从规格来看,这款联想新机定位中低端,其价格预计在千元左右。

另外,常程还透露发布会上将同步推出ZUI 3.5版本。

3月20日见!联想S5宣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07/3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