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MPV销量榜:五菱宏光碾压级夺魁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编辑:朝晖 浏览

小编: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2018年2月乘用车销量排名快报。报告显示,2月份MPV销量12.5万辆,同比下降17.0%,环比下降25.1%。领头雁还是五菱宏光,比亚迪宋Max表现不俗,它与长安欧尚A800和别克GL6构成了MPV市场的新车亮点。其中,五菱宏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2018年2月乘用车销量排名快报。报告显示,2月份MPV销量12.5万辆,同比下降17.0%,环比下降25.1%。

2018年2月MPV销量榜:五菱宏光碾压级夺魁

领头雁还是五菱宏光,比亚迪宋Max表现不俗,它与长安欧尚A800和别克GL6构成了MPV市场的新车亮点。

其中,五菱宏光依然是该细分市场绝对的王者,当月销量高达46539台,同比增长4.1%。宝骏730排名第二,但销量已经萎缩至17793台,同比下滑11.9%。上市不久的比亚迪宋Max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和超高性价比表现抢眼,当月销量达到9850台,冲到第三名。

此外,别克GL8、东风风行、东风风光330、江淮瑞风、本田艾力绅(ELYSION)、北汽幻速H3、本田奥德赛、长安欧尚A800、长安欧诺、别克GL6、开瑞K50、大众途安分别4-15位。

2018年1-2月累计销量来看,五菱宏光、宝骏730以及新晋的比亚迪宋Max排名前三。

以下为详细排名:

2018年2月MPV销量榜:五菱宏光碾压级夺魁

2018年2月MPV销量榜:五菱宏光碾压级夺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09/3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