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空客320启动发动机:面包车瞬间被吹飞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编辑:朝晖 浏览

小编: 很多人都体验过飞机起飞时强大的推背感,你知道这时候飞机发动机产生的气流有多强吗?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空客A320发动机启动时,吹飞面包车的震撼场景。该视频在国外社交网络曝光后,迅速超过了2万

很多人都体验过飞机起飞时强大的推背感,你知道这时候飞机发动机产生的气流有多强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空客A320发动机启动时,吹飞面包车的震撼场景。该视频在国外社交网络曝光后,迅速超过了2万次转发。

震撼!空客320启动发动机:面包车瞬间被吹飞

视频画面显示,飞机驾驶员启动引擎后,距离飞机发动机后方不远的红色面包车瞬间被强大的气流吹走,翻转几圈后,重重摔到地面上,损毁严重。在飞机强劲的气流面前,面包车好像变成了玩具车。

视频后段分别从多角度(包括面包车内视角)记录了整个过程,看起来像是一次科普实验。

目前,视频的拍摄地点和时间尚不清楚。

震撼!空客320启动发动机:面包车瞬间被吹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12/36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