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机器狗入镜《地球脉动》 迎接世界末日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编辑:随心 浏览

小编: 既会开门、又会后空翻的波士顿机器狗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近日,YouTube上一段视频,展现了波士顿机器狗顽强的生存技能。这部视频名为《地球脉动:一群迁徙中的机器狗正面临挑战》(Planet Earth:A migrating herd of SpotMinis

既会开门、又会后空翻的波士顿机器狗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近日,YouTube上一段视频,展现了波士顿机器狗顽强的生存技能。

这部视频名为《地球脉动:一群迁徙中的机器狗正面临挑战》(Planet Earth:A migrating herd of SpotMinis face challenges)。

波士顿机器狗入镜《地球脉动》 迎接世界末日

视频采用与《地球脉动》纪录片一样的配音,展示了地球生命灭绝后,SpotMini机器狗却依然顽强生存的场面。

视频中是一片毫无生命痕迹的荒漠,聚集着成千上万只的机器狗,龙卷风肆虐冲入机器狗部队,机器狗奔跑不及,不少被直接卷上高空。

波士顿机器狗入镜《地球脉动》 迎接世界末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12/3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