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上架苏宁:或将于3月20日开卖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编辑:振亭 浏览

小编: 小米将于3月16日发布全面屏新机红米Note 5,赶在发布会之前,这款新机正式上架。3月15日,红米Note 5上架苏宁易购平台并开启预约。页面显示,红米Note 5一共有3GB+32GB、4GB+64GB和6GB+64GB三个版本,预约结束时间是3月20日9:

小米将于3月16日发布全面屏新机红米Note 5,赶在发布会之前,这款新机正式上架。

红米Note 5上架苏宁:或将于3月20日开卖

3月15日,红米Note 5上架苏宁易购平台并开启预约。页面显示,红米Note 5一共有3GB+32GB、4GB+64GB和6GB+64GB三个版本,预约结束时间是3月20日9:59,由此推测新机有望在3月20日开卖。

外观方面,红米Note 5采用了传统三段式结构设计,背部双摄像头移至左侧而且呈竖形排布。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

拍照方面,红米Note 5配备AI双摄,前置摄像头同样支持AI美颜,小米CEO雷军豪言红米Note 5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成像素质值得期待。

最后是售价,红米Note 5印度地区起售价是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00元),由此推测国行版价格预计在1400元左右。

红米Note 5上架苏宁:或将于3月20日开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15/41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