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相课程刷爆朋友圈 微信:违反规则已处罚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编辑:随心 浏览

小编: 今天,很多人的朋友圈又被刷屏了,这次是一个名叫“新世相”的课程推广。目前该活动因为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被封杀。

据悉,该课程内容为创始人张伟首次公开复盘新世相“爆款”的诞生过程。其通过多

今天,很多人的朋友圈又被刷屏了,这次是一个名叫“新世相”的课程推广。目前该活动因为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被封杀。

据悉,该课程内容为创始人张伟首次公开复盘新世相“爆款”的诞生过程。其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生成自己专属的海报,别人扫码购买可以获得40%的回扣。

课程的价格还跟购买人数关联,每万人购买就涨5元,仅几个小时的病毒式传播,价格已经从最初的9.9元涨到54.9元,官方显示已经有9万多用户购买了这个课程。

对此,微信团队表示,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

以下为微信声明公告:

微信团队严厉打击多级分销等违规行为,在《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等规则中也有明确规定。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目前微信团队已对相关公众号进行了处罚。

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平台规范,共同维护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新世相课程刷爆朋友圈 微信:违反规则已处罚

新世相课程刷爆朋友圈 微信:违反规则已处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3-19/46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