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实拍特斯拉Model 3生产情况

来源:快科技 作者:冰菊 编辑:小淳 浏览

小编: 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生产特斯拉Model 3消息发布时,就有著名的汽车怀疑论者说:“全世界的人都想买这辆车,事实上,预定量之大如同天文数字,而特斯拉目前也未能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该型号汽车的目标,这也就

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生产特斯拉Model 3消息发布时,就有著名的汽车怀疑论者说:

“全世界的人都想买这辆车,事实上,预定量之大如同天文数字,而特斯拉目前也未能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该型号汽车的目标,这也就是说许多车主要等相当长长时间才能买回他们在2016年订购的汽车。

而最近的Model3产量爬坡困难也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不过特斯拉CEO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为了消除市场疑虑,特地邀请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实拍Model 3生产线状况。

在采访中,主持人提到了该公司因在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生产汽车产能受限,使用了太多自动化设备而受到批评的情况.

马斯克自己也承认,生产线投入了太多的机器人而忽视了人类的效率。

不过很显然,马斯克确信特斯拉Model 3的产能受限的情况只是暂时的。

马斯克自己也是非常上心,都直接睡在了工厂里,他甚至为CBS主持人展示了办公室那张当床用的沙发。

不过即便如此,大家对特斯拉的未来依然很不看好,近日,英国著名报纸《经济学人》在其官方Twitter中转发了自家一篇关于特斯拉现金流紧张的文章,并表示特斯拉如果今年筹集不到25-30亿美元的资金,那么它往后的道路将变得更加危险。

对于《经济学人》这一观点,马斯克很快就转推了这条消息,并且附上了一句令人震惊的话:

“《经济学人》过去虽然无聊,但还算有点邪恶的小聪明。不过现在它只剩下无聊了。特斯拉会在今年三、四季度实现盈利及正向现金流,所以很显然,我们不需要去筹钱。”

此次美国CBS电视台参观了特斯拉Model3,是网络摄像机首次被允许进入特斯拉生产线。

马斯克之所以如此乐观,主要是源于其对特斯拉Model 3生产进程的预测。

在带领CBS参观的过程中,马斯克指出,在解决了一些产能障碍之后,特斯拉目前周产量可在2000辆左右。

此外,马斯克还称Model 3第二季度的产能有可能会快速增长。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实拍特斯拉Model 3生产情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4-16/21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