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玩具:亚马逊正在开发家用机器人 最早2019年问世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作为全球财富最多的人,贝索斯旗下的亚马逊一直都在扩大自己经营范围,特别是高科技行业,这也就需要更多的科研资金来支持。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智能机器人,这可以看作是名为“灶神星”项目的一部分,其这

作为全球财富最多的人,贝索斯旗下的亚马逊一直都在扩大自己经营范围,特别是高科技行业,这也就需要更多的科研资金来支持。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智能机器人,这可以看作是名为“灶神星”项目的一部分,其这最早可能于2019年推出。机器人还是很情趣的,配备摄像头,从而可以在用户家中自由行动。

至于这个机器人,亚马逊只是暗示可能会有功能类似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所以用户可以通过嵌入式麦克风和扬声器与亚马逊Alexa智能助手进行对话。

在这之前,亚马逊推出了其他家用产品和服务,包括Echo智能音箱、Fire TV机顶盒,以及亚马逊Key送货上门服务等。

情趣玩具:亚马逊正在开发家用机器人 最早2019年问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4-24/4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