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新正式版16299.402推送:让人凌乱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4月24日早间消息,微软今晨为Windows 10正式版用户推送了累积更新,覆盖群体为version 1709即秋季创意者更新(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补丁识别为KB4093105,升级后版本号迭代为Build 16299.402。本次更新解决了

4月24日早间消息,微软今晨为Windows 10正式版用户推送了累积更新,覆盖群体为version 1709即秋季创意者更新(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补丁识别为KB4093105,升级后版本号迭代为Build 16299.402。

本次更新解决了多达37项问题,实在是让人有些大跌眼镜,不知是该庆幸自己使用中没有踩到这些雷,还是该感谢微软工程师们的“火眼金睛”……

简单来说,这些BUG包括粘贴用户名或密码调用管理员模式导致程序打开崩溃、Skype/Xbox罢工、密码太弱导致Windows Hello失灵、组策略的最小密码长度增加到20个字符、资源管理器右键加密/解密丢失、修改屏幕显示模式导致鼠标漂移到中央等。

另外,本次更新还有一个已知问题,就是即便安装成功,更新历史记录会提示报错……

Windows 10新正式版16299.402推送:让人凌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4-24/40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