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性能暴增 特斯拉接收新款Model 3订单

来源:凤凰科技 霜叶 浏览

小编: 据CNBC北京时间5月12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星期五发表推文称,下个周末,该公司将开始接受全轮驱动版和“性能”版Model 3电动汽车订单。目前,特斯拉只生产后轮驱动版Model 3,但

据CNBC北京时间5月12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星期五发表推文称,下个周末,该公司将开始接受全轮驱动版和“性能”版Model 3电动汽车订单。

目前,特斯拉只生产后轮驱动版Model 3,但特斯拉之前曾表示会生产全轮驱动版本。全轮驱动版有两个电机,一个位于前轴,另外一个位于后轴。特斯拉称,这使得汽车具有更好的牵引力控制性能。

另外,特斯拉还将生产“性能版”Model 3,马斯克曾暗示,“性能版”Model 3将支持特斯拉的Ludicrous模式——能大幅提升其加速性能。

马斯克表示,装备特斯拉“智能空气悬架”(Smart Air Suspension)的Model 3将于明年投产,智能空气悬架能根据GPS探测的车辆位置自动调节车身高度。这一技术已经被应用在Model S和Model X上,其功能是在不同行驶环境中调节车身高度,例如,在崎岖不平的道路或雪地上行驶时,它会升高车身高度,在平整的道路上则会降低车身高度,提高操控性能。

马斯克早在2017年年初——当时Model 3尚未投产——就曾表示,首批Model 3将采用后轮驱动,以降低生产复杂程度。

然而,Model 3产量曾多次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有媒体报道称许多Model 3整车和零部件需要翻修。

马斯克4月份表示,一旦Model 3每周产量达到5000辆,特斯拉“可能7月份”开始生产双电机版本。特斯拉最初计划2017年年底把Model 3产量提高到每周5000辆。

加速性能暴增 特斯拉接收新款Model 3订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12/7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