擤不出来的鼻涕吸进去会怎样?再也不敢了

来源:科普中国 乌鸦妹妹 浏览

小编: 每当感冒或是鼻炎发作的时候,如果恰好身边没带纸巾,长长的鼻涕可就找上门了。对于鼻涕,相信大家都有种擤不出,擦不尽的感觉,有时碍于面子,不得不一狠心全吸入肚去。但是这个小小的习惯,对身体也是不好的。不信?那我们今天就

每当感冒或是鼻炎发作的时候,如果恰好身边没带纸巾,长长的鼻涕可就找上门了。

对于鼻涕,相信大家都有种擤不出,擦不尽的感觉,有时碍于面子,不得不一狠心全吸入肚去。

但是这个小小的习惯,对身体也是不好的。不信?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会给身体带来哪些伤害吧!

擤不出来的鼻涕吸进去会怎样?再也不敢了

擤不出来的鼻涕吸进去会怎样?再也不敢了

看完了擤鼻涕的正确姿势,大家知道怎样才能擤鼻涕对身体伤害最低了吧,那就是吸——咳——吐

除此之外,再温馨提示一下大家,擤鼻涕时无论用什么方法,均不可用力过猛。

对于鼻涕较多、脓稠、不易擤出者,建议要及时的上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擤不出来的鼻涕吸进去会怎样?再也不敢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12/7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