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X将获得免钥进入功能:手机替代车钥匙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编辑:朝晖 浏览

小编: 手机当钥匙,已经在部分门禁场景得到了应用。而未来,智能手机也大有可能取代车钥匙,为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解锁方式。据外媒electrek报道,目前特斯拉最新入门车型Model 3已经实现了“免钥匙进入系统”(keyless en

手机当钥匙,已经在部分门禁场景得到了应用。而未来,智能手机也大有可能取代车钥匙,为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解锁方式。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目前特斯拉最新入门车型Model 3已经实现了“免钥匙进入系统”(keyless entry system),最近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Model S、Model X两款车型也将获得这一功能。

据了解,只要在手机用下载相关应用,激活免钥匙进入(keyless entry)功能,车主只要靠近Model 3(当车辆检测到安装应用的手机靠近时),车辆即可完成自动解锁。

在此之前,Model S、Model X已经可以通过手机应用,选择解锁(unlocking)键打开车门,还能通过手机应用远程启动。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还将实现一些列人性化的便利功能,比如将Autopilot的摄像头用作行车记录仪;当车主在导航系统中将“家庭”选为行驶目的地后,当车辆抵达目的地后,家人会收到通知提醒等等。

特斯拉Model S/X将获得免钥进入功能:手机替代车钥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13/7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