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兴解除禁令!高级别代表团将来华协商细节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编辑:上方文Q 浏览

小编: 4月中旬,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称中兴违反了美国政府的制裁禁令,对其激活拒绝令,禁止其从美国购买零部件产品和软件(包括手机用的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期限长达7年。此举给中兴造成了极大冲击,公司完全无法正常运营,不得不

4月中旬,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称中兴违反了美国政府的制裁禁令,对其激活拒绝令,禁止其从美国购买零部件产品和软件(包括手机用的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期限长达7年。

此举给中兴造成了极大冲击,公司完全无法正常运营,不得不停牌,财报和股东大会也延期,国产自主芯片何去何从也引发全社会关注和热议。

一个多月过去了,经过各界的不懈努力,事情终于有了转机。

报道称,中国和美国已经就解决中兴的争议问题达成大致框架方案,协议将解除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和软件的禁令,同时中兴通讯将被要求大规模调整管理层和董事会。

中兴方面随即证实了这一消息属实。

根据外交部最新公告,今天,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回答记者有关中兴公司的提问时表示,中美在华盛顿举行经贸问题磋商后,双方已发表联合声明。

中美双方已达成重要共识,将就有关细节如何落实展开磋商。美方在相应的领域将派出高级别代表团到中国来进行具体磋商。

美国对中兴解除禁令!高级别代表团将来华协商细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22/81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