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为何能推广到全世界?全靠苹果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现在大家使用PC时,输出选项都离不开鼠标,而它能全面的被推广,全靠下面这家公司。事情是这样,1967年Douglas Engelbart申请了鼠标的专利,不过直到苹果在1983年推出Lisa,鼠标才真的派上了用场。《连线》报道称,乔布斯在一家名

现在大家使用PC时,输出选项都离不开鼠标,而它能全面的被推广,全靠下面这家公司。

事情是这样,1967年Douglas Engelbart申请了鼠标的专利,不过直到苹果在1983年推出Lisa,鼠标才真的派上了用场。

《连线》报道称,乔布斯在一家名叫IDEO的工业设计公司帮助下,成功对鼠标的前身进行了简化和调整,并且还在图形用户界面的计算机上进行了初次尝试。

虽然Lisa因为昂贵并没有热卖,但是图形用户界面+鼠标的组合开始改变很多人的使用习惯,而最终这个输出形式也稳定的变成了键盘+鼠标的模式,直至现在。

鼠标为何能推广到全世界?全靠苹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23/8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