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娜美泳装手办:温度升高大惊喜

来源:游民星空 宁静海 浏览

小编: 现在各种手办推出的越来越多,厂商们除了在造型上不断突破之外,也开始对制作手办的材质进行各种尝试。近日,服装颜色会因温度变化而变化的景品手办系列“CⅡ:FIGURE”又推出了一款《海贼王》娜美的泳装手办,这次

现在各种手办推出的越来越多,厂商们除了在造型上不断突破之外,也开始对制作手办的材质进行各种尝试。

近日,服装颜色会因温度变化而变化的景品手办系列“CⅡ:FIGURE”又推出了一款《海贼王》娜美的泳装手办,这次手办的衣服不只是会变色了,随着温度的升高,娜美的外套会呈现出透明的质感,这波福利来的真是非常应景。

《海贼王》娜美泳装手办:温度升高大惊喜

《海贼王》CⅡ:FIGURE娜美温感手办的服装通常为黄色,显得娜美活力十足。随着温度的渐渐升高,衣服逐渐变为着水后的透明质感,这时候的娜美就彻底变身为性感女神,拥有豪胸、细腰、修长美腿的她,实在是太赞了。这款手办将于6月下旬开售,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海贼王》娜美泳装手办:温度升高大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24/82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