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 多吃海鲜可以提高受孕几率

来源:快科技 作者:杨漾 编辑:小淳 浏览

小编: 中国人一直相信吃牡蛎可以帮助受孕,具体不知道有没有用,但相信很多人尝试过。不过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吃海鲜较多的夫妇性生活更频繁,怀孕的速度也更快。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食用海产品对成功受孕的影响。这项研究的

中国人一直相信吃牡蛎可以帮助受孕,具体不知道有没有用,但相信很多人尝试过。

不过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吃海鲜较多的夫妇性生活更频繁,怀孕的速度也更快。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食用海产品对成功受孕的影响。

这项研究的作者之一,奥黛丽·加斯金斯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海产品可以有很多的生育益处,包括更短的怀孕时间和更频繁的性行为。”

“我们的研究发现,每周食用超过两份海产品的夫妇在尝试怀孕期间,性生活更加频繁,怀孕时间更短。”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500对夫妇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跟踪调查,观察他们的海产品摄入量、性行为和怀孕时间之间的关系。

调查结果显示,她们发现每周食用超过两份海鲜的人,有92%的成功怀孕,而那些吃较少的海鲜的夫妇,有79%成功。

他们认为海鲜可以提高精液质量,排卵或胚胎质量。

加斯金斯博士补充道:“不仅女性,而且男性的饮食对于怀孕时间也同样非常重要。她建议夫妻双方应更多的摄入海鲜,来获得最大的生育益处。”

研究表明 多吃海鲜可以提高受孕几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24/8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