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评联想5G投票:我们要为客户选择最好的标准

来源:新浪科技 浏览

小编: 5月24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发布财政年度全年业绩,集团全年净亏损1.89亿美元,远高于市场预估1.466亿美元。下午,联想集团召开业绩发布会,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答记者问。现场记者问:如何看待此前联想集团陷入5G投票等舆论风

5月24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发布财政年度全年业绩,集团全年净亏损1.89亿美元,远高于市场预估1.466亿美元。下午,联想集团召开业绩发布会,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答记者问。

现场记者问:如何看待此前联想集团陷入5G投票等舆论风波?

杨元庆答道:“联想的一贯做法是,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和用户选择最好的技术作为标准,这是我们的准则”。

杨元庆评联想5G投票:我们要为客户选择最好的标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24/8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