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45 小米8即将发布:5月31日见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编辑:振亭 浏览

小编: 5月28日,小米总裁林斌透露,周四发布的小米8有一大堆“非常吓人”的技术,一页纸都写不了。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小米8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它有望成为安卓阵营首款使用3D结构光技术的旗舰。它采用了时

5月28日,小米总裁林斌透露,周四发布的小米8有一大堆“非常吓人”的技术,一页纸都写不了。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小米8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它有望成为安卓阵营首款使用3D结构光技术的旗舰。

搭载骁龙845 小米8即将发布:5月31日见

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顶部“刘海”内包含了前置摄像头、听筒、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红外镜头、Flood红外泛光、Dot景深镜头等元件。

搭载骁龙845 小米8即将发布:5月31日见

配置方面,小米8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

该机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环3、全新的MIUI 10系统等都将同步亮相,可以说本次发布会干货满满,值得期待。

搭载骁龙845 小米8即将发布:5月31日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28/86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