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期待小米8现货 雷军回复:正拼命生产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在被反复提到周年代表作的定位,已经可见小米上下对小米8的巨大期待。5月29日下午消息,雷军和网友互动时提到“大家对小米8有什么期望?”,评论区瞬间被“现货”的呼声淹没。为了给热情期待的米粉们一

在被反复提到周年代表作的定位,已经可见小米上下对小米8的巨大期待。

5月29日下午消息,雷军和网友互动时提到“大家对小米8有什么期望?”,评论区瞬间被“现货”的呼声淹没。

为了给热情期待的米粉们一个交代,雷军挥动拳头回复“正在拼命生产”。

网友期待小米8现货 雷军回复:正拼命生产

依照官方海报,小米8确定的配置信息有,骁龙845芯片、比MIX 2S更强的拍照实力、预装MIUI 10系统等。

小米8未发布就被现货呼声淹没 雷军回应:正拼命生产

参考小米MIX 2S,无线充电技术预计也不会欠奉。

小米8未发布就被现货呼声淹没 雷军回应:正拼命生产

当然,最关键的焦点还是小米8将要承载的所谓“一大堆非常吓人的技术(小米总裁林斌原话)”。

小米8未发布就被现货呼声淹没 雷军回应:正拼命生产

从今晨最新曝光的所谓小米8钢化膜效果图来看,小米8的正面有着iPhone X式的前刘海,背部竖排双摄+后指纹。由于雷军此前曾和网友交流时确认过屏下指纹,猜测在小米8的顶配款式上将有望同时搭载3D结构光和屏下指纹。

对于小米8来说,尽管可能摘下安卓首发3D结构光的“光环”,但是定价压力也不小,目前骁龙845手机中最便宜的有2999元的黑鲨,坚果R1、一加6等也是虎视眈眈且货源已经稳定。

综合来看,小米8想做到2499元比较困难,2799元大家能接受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29/87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