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影业收购雪崩工作室

来源:快科技 作者:Zhengogo 编辑:Zhengogo 浏览

小编: 负责《狂怒2》(Rage 2)开发工作的瑞典游戏公司“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被一家丹麦影视发行公司“诺德影业(Nordisk Film)”全盘收购,成为后者娱乐产业成员。诺德影业去年获取了一小部分雪崩

负责《狂怒2》(Rage 2)开发工作的瑞典游戏公司“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被一家丹麦影视发行公司“诺德影业(Nordisk Film)”全盘收购,成为后者娱乐产业成员。

诺德影业收购雪崩工作室

诺德影业去年获取了一小部分雪崩工作室股份,现发展到全盘收购,交易金额约为1.03亿美元。

此项并购对工作室人员及组织架构基本没有影响,唯一的变化是一名来自诺德的高管Mikkel Weider进入雪崩董事会。雪崩工作室的开发计划,创作流程,以及创作自由不受影响。

诺德影业成立于1906年,从默片时代起就称霸丹麦及北欧影像娱乐市场,总部设在哥本哈根渥尔比(Valby)。

诺德影业收购雪崩工作室

另外,Valve已将饱受抨击的校园枪击模拟游戏《Active Shooter》下架处理:

诺德影业收购雪崩工作室

更严厉的是,该作开发单位Revived Games及发行方Acid被Valve列入黑名单,从此与Steam平台无缘。

Revived Games和发行方Acid其实由同一人运作——Ata Berdyev。此人之前就因为侵权,操纵水军等不法行为遭Valve封禁,现在他换了一个商务头衔卷土重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31/88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