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错方向:松下电视在中国市场几乎消失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跟国产手机一样,中国厂商在电视行业也是快速进步和发展,特别是在国内市场,已经倒逼不少洋品牌要么离开,要么放弃把相应业务交给国产厂商。现在的松下电视,在国内市场已经基本不存在了,其市场份额不足0.2%,经过一次次的调整

跟国产手机一样,中国厂商在电视行业也是快速进步和发展,特别是在国内市场,已经倒逼不少洋品牌要么离开,要么放弃把相应业务交给国产厂商。

现在的松下电视,在国内市场已经基本不存在了,其市场份额不足0.2%,经过一次次的调整后,松下已经加快向车载、住宅、元器件等B2B领域转型,设立AVC、环境、住宅、汽车四大事业部,其2C的家电业务的占比很小。

对于松下电视的没落,主要是跟他们赌错了方向有关,由于押注等离子电视失败从而元气大伤。从最新检测的数据来看,松下彩电4月在中国国内的零售量仅为1741台,市场占比仅为0.2%;零售额为915万元,份额占比仅为0.24%。零售量在20个统计品牌中,位列倒数第二。

百年松下现在在国内市场的白色家电领域,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了。

押错方向:松下电视在中国市场几乎消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31/8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