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因“科研”去年捕杀鲸鱼333头 其中怀孕母鲸122头

来源:快科技 作者:杨漾 编辑:小淳 浏览

小编: 近日,国际捕鲸委员会在会议上公开披露了日本捕杀鲸鱼的行为,在2017年的夏季,日本就捕杀了300多头鲸鱼,令人愤怒的是,其中有122头鲸鱼是怀孕的母鲸。日本声称捕鲸是为了科学研究“生物采样”,旨在调查南极海洋生

近日,国际捕鲸委员会在会议上公开披露了日本捕杀鲸鱼的行为,在2017年的夏季,日本就捕杀了300多头鲸鱼,令人愤怒的是,其中有122头鲸鱼是怀孕的母鲸。

日本声称捕鲸是为了科学研究“生物采样”,旨在调查南极海洋生态系统的结构和动态。这种回应让无数人觉得有点可笑。

据悉,日本人在捕杀鲸鱼的时候,会在捕鲸叉上绑上30克的炸药,鲸鱼一旦被抓住,炸药就会爆炸,这样一来,鲸鱼根本就无法逃脱,并在现场将它们解剖。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日本仍然以科学研究的名义继续其有争议的捕鲸行为,而对于大量鲸肉作为食品出现在日本市场上,日本国内的说法是,鲸肉作为“科研”副产品,如果抛弃,是一种浪费,这一潜在的利润动机引发了国际社会对该国野蛮捕猎行为的谴责。

2014年,国际法院裁定日本的南极捕鲸项目是非法的。然而,该海事主管报告称,日本并没有取消该计划,并在2015年恢复了狩猎活动。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日本计划在未来12年内再捕获4000头鲸鱼。

日本因“科研”去年捕杀鲸鱼333头 其中怀孕母鲸122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31/89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