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壮志凌云2》开机 时隔32年阿汤哥再续经典

来源:游民星空 梁萧 浏览

小编: 汤姆克鲁斯刚刚在推特上晒出新图,宣布电影《壮志凌云2》开机。图中是阿汤哥的背影,望远处战机。而图中则是《壮志凌云》的经典台词“Feel the need”——“I feel the need, the need for sp

汤姆克鲁斯刚刚在推特上晒出新图,宣布电影《壮志凌云2》开机。

电影《壮志凌云2》开机 时隔32年阿汤哥再续经典

图中是阿汤哥的背影,望远处战机。而图中则是《壮志凌云》的经典台词“Feel the need”——“I feel the need, the need for speed”。

初代《壮志凌云》上映于1986年,是汤姆·克鲁斯的成名作,讲述的是美国海军飞行员麦德林以自己老飞行员父亲为偶像,几经沉沦,终于奋起,驾驶银鹰,纵横蓝天,最终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的故事。

电影《壮志凌云2》开机 时隔32年阿汤哥再续经典

初代影片上映距今整整32年,不知道在《壮志凌云2》中阿汤哥又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5-31/89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