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奥德赛》宣布:古希腊背景、可选女性主角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育碧通过官方推特正式公布《刺客信条:奥德赛》,更多资料将在6月12~14日的E3大展上公开。简短的预告视频中,出现了主角怒踹圣殿骑士的画面,十分热血。按照此前Kotaku等媒体的爆料,本作背景设定在古希腊,主角是斯巴达勇士,并

育碧通过官方推特正式公布《刺客信条:奥德赛》,更多资料将在6月12~14日的E3大展上公开。

简短的预告视频中,出现了主角怒踹圣殿骑士的画面,十分热血。

《刺客信条:奥德赛》宣布:古希腊背景、可选女性主角

按照此前Kotaku等媒体的爆料,本作背景设定在古希腊,主角是斯巴达勇士,并且有女性可以选择。

此前,游戏故事和内容广受好评的《刺客信条:起源》的设定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古埃及。

《刺客信条:奥德赛》宣布:古希腊背景、可选女性主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01/90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