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来源:天极网 卒迹 浏览

小编: 今天手机圈,随着OPPO官微放出的一张“久等了”海报而彻底炸开了锅,惊得表现在OPPO继R15系列全面屏手机后又有新动作,喜得则是阔别四年的Find系列高端旗舰终于重新回归啦。未来旗舰Find X,归来再战“江湖&

今天手机圈,随着OPPO官微放出的一张“久等了”海报而彻底炸开了锅,惊得表现在OPPO继R15系列全面屏手机后又有新动作,喜得则是阔别四年的Find系列高端旗舰终于重新回归啦。

未来旗舰Find X,归来再战“江湖”。

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未来旗舰Find X

提及OPPO手机,尽管近年来手机销量突飞猛进,但有关Find系列的“身影”在O粉心里依然无法释怀。

因此,这次Find系列高端旗舰的正式归来,不仅极大满足了O粉的需求心理,同时也为OPPO在手机市场里打开新局面、甚至在高端市场里拿下更多份额。

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实际上,O粉之所以如此推崇Find系列,关键原因在于:Find系列给到消费者在手机技术上更多的可能性和可行性,所以每每Find系列推出之际便能看到新的黑科技亮相,着实炫酷。

回望2012年那会儿,作为首款采用1080P屏幕的国产智能手机,Find 5绝对站在当时的顶配巅峰。

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除此之外,其还采用了索尼堆栈式CMOS传感器,成为继索尼后、国内首款尝试使用堆栈式CMOS传感器的手机,自此这款机型引领国产手机的发展方向。

再且,因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而被用户广泛熟知的VOOC闪充,早在Find 7上就已经被搭载,有效解决了当时智能手机移动续航的悲剧窘境,这些无一不是Find系列的彪炳战绩!

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3D结构光演示

而重新归来的Find X高端旗舰,显然有备而来,一身黑科技自然不在话下。(商品注册曝光以外,就连今天OPPO微博小编都直接用上了Find X更新动态)

从目前曝光的诸多消息来看,骁龙845处理器+8G大运存是跑不了了,再加上酷似R15系列的全面屏方案(6.42英寸2K屏),使得Find X未发布便征服了O粉。

另外,网传Find X摄像头还会搭载OPPO在2017MWC大会推出的潜望式5X光学变焦技术,再次升级拍照性能。

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OPPO潜望式光学变焦演示

此外,基于VOOC闪充技术之上,Find X或引入超级闪充——15分钟充满一部2500mAh电池的手机(基于OPPO创新研发低压脉冲算法,配合OPPO独家定制的超级电池实现的快充技术),可能到时候真的就“没朋友”了。

还有,前不久举行的“连接立体的未来”媒体沟通会上,OPPO展示了5G&3D结构光技术(结合OPPO在5G布局的耕耘),所以Find X很大可能还会搭载3D人脸识别功能,为手机安全、移动支付、AR应用等场景使用提供前沿技术支持。

OPPO Find系列高端旗舰正式归来

时隔四年,Find系列确实让O粉久等了,不过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因为Find X高端旗舰带来了更多黑科技。四年后的回归,相信Find系列铁定能再次一鸣惊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01/9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