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扁平状圆盘:四周由冰墙包裹起来

来源:新浪科技 叶倾城 浏览

小编: 近日,200多位扁平地球理论热衷者聚集在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他们召开了“英国扁平地球讨论大会”,这是一次深入而有意义的畅谈讨论。2000多年前,古希腊人就已提出“地球球状理论”,但是仍有少部分人认为

近日,200多位扁平地球理论热衷者聚集在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他们召开了“英国扁平地球讨论大会”,这是一次深入而有意义的畅谈讨论。

2000多年前,古希腊人就已提出“地球球状理论”,但是仍有少部分人认为地球是一个圆盘结构,尽管他们体验着重力向下的引力作用(这仅是生活在球体上产生的效应)。

在这次讨论大会上,他们表达了盘状地球的科学证据。其中一个最有趣的证据来自于发言人达伦·内斯比特,他提出了“吃豆人效应”,这是为什么飞机不会从“扁平地球”边缘坠落的原因。当一架飞机或者其它飞行物到达地平线边缘,就像“吃豆人”到达屏幕末端,之后转移至其他屏幕之中,飞机或者其它飞行物将瞬移至这颗星球另一端或者其它星球。

参加讨论大会的研究小组表示,参加会议的人员还包括一些“另类观点人士”。他们在网站上表示,结合一些知名扁平地球发言人的观点,我们还提出了一些创新理论。我们真实希望大家建立友谊,理论观点和实验方法存储在大脑里,未来我们将具体落实在行动上。

参加此次大会的发言人戴夫·马什是英国国家健康机构一位主管人员,他从2014年就对扁平地球理论颇感兴趣,他与其他8位发言人支持内斯比特的观点;独立派扁平地球论者加利·约翰,也参加了这些讨论大会。马什是扁平地球研究组织“FEcore”的4位发言人之一,他的研究观点聚焦于月球,他认为月球是揭晓地球欺骗论的关键。

马什研究了月球在夜空中运行速度(扁平地球论者认为月球和太阳环绕地球北极运行),他说:“我的研究与宇宙大爆炸理论不一致,这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引力不存在,自然界唯一真实的力量是电磁。”

另一位发言人马丁·肯尼声称,自己比其他扁平地球论者持有更多的理论观点。我认为地球应当是一个立体层面结构,存在着不同的陆地、维度和文明形式,整个地球包含着4个陆地同心环,每个环都有自己的太阳和月球,它们是我们所观察到的夜空星星。

像肯尼这样的扁平地球论者认同地球是一个平面,虽然他们对扁平地球特殊结构具有不同观点,但是许多人似乎认为地球是一个被冰墙包围的圆盘。而那些持相反证据的研究机构(包括美国宇航局),以及许多卫星图像证实地球是一颗蓝色弹珠星球,他们很可能是虚假的。阴谋论者认为,美国宇航局和其它机构一直对公众隐瞒这个秘密。

对于多少人相信这一明显错误的理论,这是一个未知数。然而,最古老的扁平地球理论机构——“扁平地球协会”声称,截至2016年8月,该协会注册会员人数达到555人。依据“扁平地球协会”网站介绍,该团体创始人是英国发明家塞缪尔·伯利·罗博瑟姆,始创于19世纪。

此次大会除了与9位发言人进行为期3天的问答式讨论,还有一场主题为“日心说VS地心说专家辩论”的大讨论。目前,“英国扁平地球讨论大会”网站并未表明这个观点的持有者,日心说存在已久,而地心说则认为地球是在太空中固定的,整个宇宙都在环绕地球运行。

据悉,这并不是首次召开扁平地球理论的讨论活动,2017年11月,扁平地球国际会议(FEIC)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召开。会议上出席了一些知名人士,例如:YouTube网站“扁平地球线索”系列片创始人马克·萨金特,他认为,我们都封闭处于类似电影《楚门的世界》中一个圆顶建筑。预计下一次扁平地球国际会议将在2018年11月15-16日在丹佛市召开。

地球是扁平状圆盘:四周由冰墙包裹起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02/90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