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微软正开发利用大脑植入增强智力技术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现在的Windows对于微软来说已经是过去式,在新的公司发展策略上,云服务和AI人工智能是他们的核心,所有一切资源服务都要为这两者让路。据外媒报道称,微软的研究人员正努力寻找一种通过大脑植入物来增强人类智力的方法,该公

现在的Windows对于微软来说已经是过去式,在新的公司发展策略上,云服务和AI人工智能是他们的核心,所有一切资源服务都要为这两者让路。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的研究人员正努力寻找一种通过大脑植入物来增强人类智力的方法,该公司希望能够借助这种方式来让残疾人士能够更容易的体验到高科技所带来的成果。

今年年初根据ZDNet的报道,微软的员工已经申请了一项可以根据大脑信号采取对应行动的系统专利,不过这项专利也不代表微软在短时间内能够推出这种类型的新产品。

此外,微软正努力帮助患有闭锁综合症的人。患有这种罕见神经系统疾病的人,只能通过眼部的运动与他人交流。

厉害了:微软正开发利用大脑植入增强智力技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02/90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