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制造出“能说会跳”的机器人:超逼真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在AI人工智能的浪潮下,很多科学家都在致力于打造更智能的机器人,当然这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据英国媒体报道称,该国的一支工程师小组带来了堪称更智能的机器人,能够跳舞,使用多种语言进行交谈,甚至令伦敦酒吧顾客难辨真假

在AI人工智能的浪潮下,很多科学家都在致力于打造更智能的机器人,当然这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英国媒体报道称,该国的一支工程师小组带来了堪称更智能的机器人,能够跳舞,使用多种语言进行交谈,甚至令伦敦酒吧顾客难辨真假。

据悉,这些机器人使用了当前市场最先进的电子动画技术,可以进行许多互动交流,同时,移动时非常平稳,并且没有杂音,像真实人类一样栩栩如生,而在外形上,而已配上你想要的样子,通过3D打造塑形。

此外,工程师使用工程艺术公司独立开发的动画软件“虚拟机器人”,“梅斯梅尔”机器人的特征可以是虚构,或者成为现实生活中人们的“完美替身”,其精确度非常高,可以精确到每一根毛发,与现实人物难以分辨。

当然了,宅男们也不用高兴的太早,因为这样的机器人售价都在13000-80000美元,最便宜的要8万多人民币,而最贵的超过50万。

科学家制造出“能说会跳”的机器人:超逼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04/9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