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距离新一代GeForce显卡发布还有很久的时间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虽然本届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8)的正式开放日是6月5日,但不少媒体都在今天(4日)抢先发布新品或者举办媒体活动,比如下午的NVIDIA和晚上的华硕ROG。CEO黄仁勋此次带来了售价1299美元的Jetson Xavier开发套件,内建12nm新Te

虽然本届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8)的正式开放日是6月5日,但不少媒体都在今天(4日)抢先发布新品或者举办媒体活动,比如下午的NVIDIA和晚上的华硕ROG。

CEO黄仁勋此次带来了售价1299美元的Jetson Xavier开发套件,内建12nm新Tegra(ARM 8核)、功耗30W,8月开卖;此外还有继续推介了一波MaxQ高性能轻薄游戏本设计方案以及NV的AI战略。

在会后的媒体提问环节,媒体记者有机会问到7个问题,比如“When is the next GeForce? ”

黄仁勋表示,肯定会有发布会,我们会邀请你,但可能要等很久。

接着有追问“Anything to say about NVIDIA's talk at Hot Chips about Next Gen changing to TBD(Hot Chips议程上的NVIDIA主讲下一代GPU,可否透露一二?)”,黄仁勋依然太极功力不减,“届时会有直播,到时候邀请你一起见证”。

还有两个有趣的问题,一个涉及何时能见到单卡4K 120Hz,老黄说我可以预测但不会说出来;第二个是关于AMD/Intel都多了CPU+GPU的平台,NV怎么看?老黄说,Jetson Xavier就是啊,且还集成了很多DSP呢。

黄仁勋:距离新一代GeForce显卡还有很久的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04/9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