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即将开启预售:6GB+64GB售价2399元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编辑:振亭 浏览

小编: 6月6日,荣耀Play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目前已经开启预约,并将在今天上午10:08开启99元订金预订活动,6月11日0点支付尾款。具体到价格,4GB+64GB售价1999元,6GB+64GB售价2399元。作为荣耀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荣耀Play拥

6月6日,荣耀Play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目前已经开启预约,并将在今天上午10:08开启99元订金预订活动,6月11日0点支付尾款。

具体到价格,4GB+64GB售价1999元,6GB+64GB售价2399元。

荣耀Play即将开启预售:6GB+64GB售价2399元

作为荣耀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荣耀Play拥有高帧率游戏体验。画面平滑、不抖动、不拖影,畅玩游戏不卡顿,助你旗开得胜。

除了首发GPU Turbo,荣耀Play外观可圈可点,整体设计以圆润风格为主,机身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指纹模块放置在机身背部。提供星云紫、极光蓝、幻夜黑三种基础配色以及幻夜黑与魅焰红的酷玩版配色。

硬件规格属于安卓阵营的旗舰水平:6.3英寸全面屏、麒麟970处理器、3750mAh电池等。

此外,荣耀Play后置1600万(彩色、F/2.2光圈)+200万(彩色、F/2.4光圈)AI双摄像头,也具备智能场景识别,具有22类标签,可以识别500种以上的场景。

前置摄像头1600万(彩色、F/2.4光圈)AI自拍,五官识别后采取立体美颜,具有3D人像光效,保留AI智能相册功能。

荣耀Play即将开启预售:6GB+64GB售价2399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07/94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