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429/439曝光:为Android Go准备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编辑:小淳 浏览

小编: 在骁龙845、骁龙710刷屏的时候,高通公司并没有忽略低端处理器领域,据Roland Quandt爆料,高通下一代低端处理器将集中为Android Go设备准备。具体来说,高通正在研发两款骁龙400系列处理器,分别为骁龙429与骁龙439,目前并不

在骁龙845、骁龙710刷屏的时候,高通公司并没有忽略低端处理器领域,据Roland Quandt爆料,高通下一代低端处理器将集中为Android Go设备准备。

具体来说,高通正在研发两款骁龙400系列处理器,分别为骁龙429与骁龙439,目前并不知道这两款芯片将在何时推出,其中有传言称高端一些的骁龙439将采用14nm工艺与八核架构。

其实高通并不是没有低端处理器,高通200系列就是转为超低端设备准备的。但实际上因为羸弱的性能与联发科的竞争,基本没有公司采用高通200系列芯片,目前市面上的超低端手机大都采用MT6737处理器。

考虑到Android Go新版本将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与Android 9.0同时发布,所以届时高通有可能公布这两款处理器的详细信息。

高通骁龙429/439曝光:为Android Go准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10/96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