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授权 Anker推出两款NS移动电源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编辑:随心 浏览

小编: 近日,移动电源厂商Anker推出了两款NS主题的移动电源,获得任天堂授权。这两款电源容量分别为13400mAh和20100mAh,最高可谓NS主机提供10/15小时的额外游戏时长,可边玩游戏边充电。其内置锂离子电芯,采用Type-C快充,3小时充满

近日,移动电源厂商Anker推出了两款NS主题的移动电源,获得任天堂授权。

这两款电源容量分别为13400mAh和20100mAh,最高可谓NS主机提供10/15小时的额外游戏时长,可边玩游戏边充电。

其内置锂离子电芯,采用Type-C快充,3小时充满,除了标准的5V/2A输出外,支持5V/3A、9V/2.6A、15V/1.6A三种快充。

售价方面,其中13400mAh的版本售价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8元),20100mAh版本售价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6元)。

任天堂授权 Anker推出两款移动电源

任天堂授权 Anker推出两款移动电源

任天堂授权 Anker推出两款NS移动电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10/9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