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经典《巴巴爸爸》将推出新动画 大波表情包来袭

来源:动漫星空 宁静海 浏览

小编: 提到动画片《巴巴爸爸》,很多小伙伴都能开始数这庞大一家子,虽然到最后总是会念乱,但是这部动画绝对是童年经典。近日根据外媒的消息,维亚康姆旗下尼克儿童频道将拍摄新版动画系列剧《巴巴爸爸》。目前动画的编剧工作已

提到动画片《巴巴爸爸》,很多小伙伴都能开始数这庞大一家子,虽然到最后总是会念乱,但是这部动画绝对是童年经典。近日根据外媒的消息,维亚康姆旗下尼克儿童频道将拍摄新版动画系列剧《巴巴爸爸》。

目前动画的编剧工作已经开始启动,《巴巴爸爸》新动画预计将于2019年开播。

《巴巴爸爸》改编自德鲁斯·泰勒、安娜特·缇森所绘同名连环画。该剧第一季于1973年开播,曾在40多个国家播出,故事围绕可以改变身体形状的“巴巴爸爸”及其一家子展开,1988年央视《七巧板》栏目也曾引进、播出过该剧,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

童年经典《巴巴爸爸》将推出新动画 大波表情包来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12/97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