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队电竞选手名单正式公布:阵容强大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编辑:随心 浏览

小编: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08月18日-2018年09月0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上个月,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批准《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皇室战争》、《炉石传说》、《实况足球》、《星际争霸2》六个电子体育项目,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08月18日-2018年09月0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上个月,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批准《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皇室战争》、《炉石传说》、《实况足球》、《星际争霸2》六个电子体育项目,成为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表演项目。

6月12日,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预选赛的情况。

其中《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版)、《皇室战争》三款腾讯游戏已经公布了参赛队员名单,可谓强手云集。这些选手挑选自国内多家知名电竞俱乐部,比如《英雄联盟》中的RNG、WE、EDG,《王者荣耀》中的QG Happy、AG超玩会等等。

期待他们可以在雅加达亚运会的舞台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队电竞选手名单正式公布:阵容强大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队电竞选手名单正式公布:阵容强大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队电竞选手名单正式公布:阵容强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12/98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