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品牌盛典”活动数据:每分钟卖10台

来源:快科技 作者:唐志 编辑:唐志 浏览

小编: 7月10日,诺基亚手机在京东平台举行了“品牌盛典”活动,当天的诺基亚手机均给出了优惠的价格。诺基亚手机官微刚刚发布了当天的活动数据。数据显示,当日拿到诺基亚新机的用户超过10000;当日网站成交金额是日均

7月10日,诺基亚手机在京东平台举行了“品牌盛典”活动,当天的诺基亚手机均给出了优惠的价格。

诺基亚“品牌盛典”活动数据:每分钟卖10台

诺基亚手机官微刚刚发布了当天的活动数据。

数据显示,当日拿到诺基亚新机的用户超过10000;当日网站成交金额是日均的8倍;每小时的用户浏览量超过50000。

平均每分钟卖出10台诺基亚手机,其中5台为Nokia X6,该机售价1299元起。

据悉,诺基亚预热已久的Nokia X6极地白配色也在当天开售,价格为1699元。

诺基亚“品牌盛典”活动数据:每分钟卖10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1/119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