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游客为了美悬崖边自拍:结果双双坠崖摔至重伤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大家出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安全的地带再来自拍,最近因为自拍丧命的不在少数。据云南网报道称,7月10日下午6时许,两名游客在云南怒江州贡山县丙中洛镇拍照游玩时不慎跌落悬崖。据悉,这两名游客于10日下午到达丙中洛,在

大家出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安全的地带再来自拍,最近因为自拍丧命的不在少数。

据云南网报道称,7月10日下午6时许,两名游客在云南怒江州贡山县丙中洛镇拍照游玩时不慎跌落悬崖。

据悉,这两名游客于10日下午到达丙中洛,在拍照游玩过程中,不慎失足跌落悬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两名伤者均已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还是特意提醒大家,要确保你自己足够安全时才能开始自拍。

两游客为了美悬崖边自拍:结果双双坠崖摔至重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1/119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