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上市令前高管雨果・巴拉收获意外之财

来源:环球网科技 武云斐 浏览

小编: 据外媒7月11日报道,小米在香港的首次公开募股并没有达到公司所希望的价值,但是小米的上市对于该公司前高管雨果·巴拉而言却是一笔意外财富。自2013年雨果·巴拉从谷歌离职加入小米,并担任负责安卓系统的高

据外媒7月11日报道,小米在香港的首次公开募股并没有达到公司所希望的价值,但是小米的上市对于该公司前高管雨果·巴拉而言却是一笔意外财富。

自2013年雨果·巴拉从谷歌离职加入小米,并担任负责安卓系统的高级管理人员,但是去年他从小米离职加入了脸书,在那里他负责社交网络的虚拟现实推动。从小米的招股说明书中隐藏的细节我们不难发现,通常来说,工作人员如果提前(在接管期限之前)离开公司时就会失去之前所获得的股票期权,但是此项规定并不适用于巴拉,他仍然得到了8600万股。

巴拉的股票期权将于2018年10月1日到期,目前按照小米19港元的股价计算,巴拉的股票价值折合约为2.09亿美元。这要归功于交易的激增使股价在今天上涨了10%以上。据小米员工分享的照片,巴拉于本周一飞抵香港参加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仪式。

巴拉并不是唯一保留股票期权的前雇员,小米公司前任首席科学家和前任硬件总监也同样得到了股票期权。从上市中获得重大财务收益的其他非华裔高管,包括负责小米公司的印度负责人马努·杰恩在内,预计持有约5500万美元股票。

上市可能一直乏善可陈,所以小米不得不以低于570亿美元的估价结算,虽然小米的预期目标高达1000亿美元,但是它仍然为该公司的核心人员创造了巨额财富。首席执行官雷军的股票约占公司总股票的29%,在第一天交易结束时价值为140亿美元。

外媒:小米上市令前高管雨果・巴拉收获意外之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2/120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