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3亿美元投资发展清洁能源:降低环境危害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来凸显对社会的责任。现在,苹果中国宣布,将在中国推出一项价值3亿美元的投资基金,旨在将苹果供应商与可再生能源联系起来,从而降低对环境的危害,此举也是得到众多网友的点赞。苹果官方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来凸显对社会的责任。

现在,苹果中国宣布,将在中国推出一项价值3亿美元的投资基金,旨在将苹果供应商与可再生能源联系起来,从而降低对环境的危害,此举也是得到众多网友的点赞。

苹果官方强调,他们和10家初始供应商将在未来四年内向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3亿美元。该基金将在中国投资并开发总计超过1千兆瓦可再生能源的清洁能源项目,相当于为近100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曾对外宣布,其全球所有工厂均采用100%可再生能源,这得益于他们投资并建造了可再生能源设施,包括太阳能电池阵列,风电场,沼气池,微水化发电系统和其他储能技术。

自2015年推出供应商清洁能源计划以来,已有10个国家的23个制造合作伙伴承诺为其苹果生产线提供100%的清洁能源。

苹果中国3亿美元投资发展清洁能源:降低环境畏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3/121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