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奇幻片《阿修罗》撤档停映 口碑平平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前有《我不是药神》,后有《邪不压正》,对于国产奇幻大片《阿修罗》来说,他们面临着不小的竞争。昨天,电影《阿修罗》官方微博突然发布公告称,根据投资方的决定,影片将会在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 ​​&#820

前有《我不是药神》,后有《邪不压正》,对于国产奇幻大片《阿修罗》来说,他们面临着不小的竞争。

昨天,电影《阿修罗》官方微博突然发布公告称,根据投资方的决定,影片将会在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 ​​​​

国产奇幻片《阿修罗》撤档停映 口碑平平

7月13日上映当天,电影《阿修罗》猫眼评分4.9,之后片方更发声质疑猫眼评分的公正性,称《阿修罗》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黑水行动”。

《阿修罗》作为一部投资7.5亿的国产大片,自7月13日上映以来口碑平平,未能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绩,上映三天来票房收入不到5000万元,豆瓣评分仅3.1分。

国产奇幻片《阿修罗》撤档停映 口碑平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6/122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