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即将在台湾亮相:7月25日见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编辑:振亭 浏览

小编: 7月16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将于7月25日在中国台湾举办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未透露新品详情,但是从海报上大大的“8”字不难看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小米8。该机最大的卖点是拍照,其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

7月16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将于7月25日在中国台湾举办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未透露新品详情,但是从海报上大大的“8”字不难看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小米8。

该机最大的卖点是拍照,其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小米MIX 2S同款双摄模组),其中广角镜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光圈为F/1.8。

DxOMark给小米8的后置相机拍照评分为105分,比iPhone X还要高4分,表现优秀。

双频GPS定位是小米8的另一亮点,该机是全球首款实现L1+L5双频定位的智能手机,通过双频组合能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偏差的问题,可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不准的问题。

小米8即将在台湾亮相:7月25日见

核心配置上,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红外人脸识别。

小米8即将在台湾亮相:7月25日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6/123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