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已有客户获得“法国夺冠套餐”退款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终于落下了帷幕,而广告商中最抢镜的还是华帝,作为法国队的广告赞助商,他们在世界杯开赛前也是做了一个有趣的营销,而现在已经开始兑现了。华帝在世界杯开赛前曾喊出了“法国队夺冠就退全款”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终于落下了帷幕,而广告商中最抢镜的还是华帝,作为法国队的广告赞助商,他们在世界杯开赛前也是做了一个有趣的营销,而现在已经开始兑现了。

华帝在世界杯开赛前曾喊出了“法国队夺冠就退全款”的口号,与此同时在市场上推出了世界杯冠军套餐,并强调购买这些套餐的用户,如果法国队夺得最后的冠军,就会全部退款。

至于退款的方式,据悉,在线上参与活动的用户将按照发票金额返还等额天猫超市卡,而在部分线下门店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得到现金返还。

目前华帝给出的消息称,已有参与华帝“夺冠套餐”活动的客户前往线下门店获得活动退款。

华帝:已有客户获得“夺冠套餐”退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6/12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