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乐观估计iPhone X预期销量:供应商着急清库存零部件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苹果在iPhone X的销量预判上过于乐高,这给供应商带来了不小的痛苦,还在今年能借助新机把库存配件给清理出去。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苹果对iPhone X销量预期过于乐观,这导致零部件供应商库存积压严重,当然造成这个问题还有一

苹果在iPhone X的销量预判上过于乐高,这给供应商带来了不小的痛苦,还在今年能借助新机把库存配件给清理出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苹果对iPhone X销量预期过于乐观,这导致零部件供应商库存积压严重,当然造成这个问题还有一个深层次原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需求萎缩。

报道中提到,由于旧一代iPhone设备的部分机壳和其他零部件还可以被用于下一代iPhone的生产,所以这些零部件供应商寄希望于今年秋天发布的新iPhone能够提振销量,从而有效清理他们的库存。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新一代iPhone X外形上跟老款没有什么区别,只是配置上的一些升级,所以内部设计上很多也应该是完全相同的,这也让清库存变成了可能。

苹果乐观估计iPhone X预期销量:供应商着急请库存零部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6/123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