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小丑回魂2》开拍 X教授搭档肌肉猛男

来源:游民星空 petermat 浏览

小编: 根据斯蒂芬金著名恐怖小说《小丑回魂》改编的电影续集已经正式开机拍摄,早前已经宣布“天才导演&演员”泽维尔·多兰加盟本片扮演同性恋Adrian Mellon,日前他的另一半演员已经找到,百老汇演员、出柜男星

根据斯蒂芬金著名恐怖小说《小丑回魂》改编的电影续集已经正式开机拍摄,早前已经宣布“天才导演&演员”泽维尔·多兰加盟本片扮演同性恋Adrian Mellon,日前他的另一半演员已经找到,百老汇演员、出柜男星Taylor Frey将扮演泽维尔·多兰在影片中的男友Don Hagarty。原著中,他们遭到小镇的歧视和霸凌最终导致小丑时隔27年回归,没错,这部续集设定在前作27年后,原作的小伙伴均已长大建立家庭。

《小丑回魂2》设定为27年后,各位小伙伴均已长大建立家庭,这些成年形象角色包括“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扮演Bill Denborough、“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扮演Beverly Marsh、《侠胆雄狮》杰·瑞恩扮演Ben Hanscomb、《SNL》比尔·哈德尔扮演Richie Tozier、《火线》詹姆斯·兰索恩扮演Eddie Kaspbrak、《暗影猎人》艾赛亚·穆斯塔法扮演Mike Hanlon、《权欲》安迪·比恩扮演Stan Uris。

Taylor Frey原为百老汇演员,接拍过电视剧《绯闻女孩》、《凯莉日记》,随后这位性感男星在《基友大过天(G.B.F)》中被人熟知,这是他第一次主演A级好莱坞商业大片。Taylor Frey在现实中已经结婚,男友是《音乐之乡》中扮演Kevin Bicks的演员Kyle Dean Massey。泽维尔·多兰在现实中虽然也是同性恋,但并没有男友。

《小丑回魂》原作以超低成本在全球拿下7亿美元票房,评分更是高达9分以上,堪称2017最佳恐怖电影与最佳电影作品。这部续集仍然由原作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预定10月20日杀青,预计2019年9月6日上映,敬请期待。

恐怖电影《小丑回魂2》开拍 X教授搭档肌肉猛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7/12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