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ame平台《怪物猎人世界》预约人数:突破一百万

来源:快科技 作者:唐志 编辑:唐志 浏览

小编: 7月10日,WeGame平台的《怪物猎人世界》正式开启全球同步预约,官方建议大陆售价标准版299元、豪华版358元。参与预约的用户可以在正式发售后获得一些道具。截止7月20日,根据官网消息,该游戏在WeGame平台的预约数已经突破

7月10日,WeGame平台的《怪物猎人世界》正式开启全球同步预约,官方建议大陆售价标准版299元、豪华版358元。

参与预约的用户可以在正式发售后获得一些道具。截止7月20日,根据官网消息,该游戏在WeGame平台的预约数已经突破一百万,十分火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在首周登陆Steam平台时候,周销量就拿下第一,而称霸榜单数周的《绝地求生》则是排名第二。

《怪物猎人世界》是知名游戏《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全球销量已超800万份,IGN评分9.5分。

另外,国内的《怪物猎人》将覆盖全国服务器,解决卡顿掉线的问题,支持手柄操作以及简体中文。

WeGame平台《怪物猎人世界》预约人数:突破一百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1/128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