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再怼乐视:被单方面冻结账户 影响司机提款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编辑:朝晖 浏览

小编: 摆脱乐视一年后,易到再怼乐视,这次还是因为钱,影响到了司机提现。7月20日,易到在车主端发布公告称,近期乐视方面通过单方面诉讼冻结其账户,虽经多方沟通仍未达成妥协,因而将影响车主朋友本周提现。易到表示,自2017年6月韬蕴

摆脱乐视一年后,易到再怼乐视,这次还是因为钱,影响到了司机提现。

7月20日,易到在车主端发布公告称,近期乐视方面通过单方面诉讼冻结其账户,虽经多方沟通仍未达成妥协,因而将影响车主朋友本周提现。

易到表示,自2017年6月韬蕴资本介入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妥善处理解决乐视遗留的巨额不合理债务问题,优先保障车主朋友的体现是韬蕴入主以来的核心宗旨和首要目标。

韬蕴资本入主后发现易到整体负债由乐视承诺的20余亿飙升至近50亿,其中,更有乐视在实际控制易到旗舰,利用便利条件产生了一系列数额巨大的不正常关联交易,乐视一直试图通过这些不合理交易以各种方式干扰易到的正常运营。

易到称,公司近期一直在调整新的提现体系,以期减少对车主朋友的影响,预计全面的提现体系改造将于3-4工作日内完成。

易到再怼乐视:被单方面冻结账户 影响司机提款

2015年7月,乐视以7亿美元入主易到,获得70%股权。并主导持续了8个月的充百返百活动,累计充值金额高达60亿元。一系列的充返活动使得易到资金紧张,随后车主端开始出现提现难问题。

2018年春节期间,易到以“小易的新年公开信”的方式,讲述了易到和贾跃亭恩恩怨怨。同期,易到在北京地区投放了新广告“Byebye,J先生。”暗指易到告别乐视,告别贾跃亭。

易到再怼乐视:被单方面冻结账户 影响司机提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1/12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